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高端MPV配置部分预告 标配双侧电动滑门/静音玻璃等装备

2022年03月22日 00:25: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腾势高端MPV配置部分预告,新车将标配双天窗、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高端品牌轮胎,随着亮相时间的临近,预计还会有更多车型亮点信息公布。同时,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亮相,腾势也将作为独立品牌展出。

以下是社交媒体原文:“

腾势高端MPV配置部分预告第一弹,探索出行新境界,标配来袭。

1、标配双天窗

腾势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无界的用车空间。车内空间是用户出行的方寸天地,天窗则是这片方寸与天空最直接的链接。腾势高端MPV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加大型天幕、带双电动遮阳帘,电动天窗一键开启/关闭,既能将天空美景尽收眼底,又能感受自在掌握的超然体验,不仅如此,天幕双层玻璃的隔音作用可以有效隔绝外界纷扰,让用户尊享非凡舒适旅程。

2、标配双侧电动滑门

尊崇乘车体验的打造从上车开始,在商务迎宾中,既大局掌控也细节取胜,电动滑门可以最大程度提升宾客尊崇感受,腾势高端豪华MPV为打造五星级乘车体验,配合迎宾模式双侧电动滑门自动开启,尊享旅程也即刻出发。

3、标配四门双层静音玻璃

世界纷扰,噪杂,我需要自己的一处安静空间,不论独行,还是同行,自己的心跳和同行者的庆祝才是我最爱的音乐,腾势高端MPV搭载四门双层静音玻璃,追求行驶静谧感,过滤无谓的城市喧嚣与人声嘈杂,实现太空级隔音静谧,心有宇宙,腾势高端MPV就是太空舱!

4、标配高端品牌轮胎

出行路上,轮胎至关重要,腾势高端MPV的全车豪华自然面面俱到,使用高端品牌轮胎,高科技复合材料带来强抓力及操控性,不论全家游玩或商务出行,让动力加分,颠簸不在,驾驶才能尽享豪华自在。”

不久前,腾势高端MPV预告图发布,主打豪华中大型MPV市场,预计售价45万元起,将会在4月份正式亮相,主打中大型豪华MPV市场,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预计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动版车型续航里程或超1000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腾势高端MPV采用腾势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前来造型更具辨识度,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拥有电动侧滑门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预计车身长度约5200毫米,轴距超过3000毫米。

同时,结合此前的谍照能看到,腾势高端MPV底盘高于普通轿车,低于常见SUV的底盘高度,在保障底盘通过性的同时,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在新能源热度中,腾势汽车排名第112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