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第三代荣威RX5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2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RX5的官图,官方将其定义为第三代荣威RX5。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外观看起来极为时尚。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下半年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第三代荣威R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车外观与荣威鲸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其中,新车前脸采用极为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再搭配两侧与其相融合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造型显得极为夸张激进。

侧面部分,高挑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再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轮毂,整体视觉上具有很强的新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或1664mm,轴距为27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7mm。

尾部造型看起来简单时尚,贯穿式尾灯组加上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整体尾部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另外,尾部黑色扰流器的设计看起来也很是动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全新荣威RX5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传动部分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