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22】起亚EV6获得红点设计大奖,明年引入中国!

2022年03月22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宣布,EV6荣获由德国Nordhein-Westphalia设计中心主办的“2022红点奖”产品设计领域的Best of the Best。

红点奖是与iF设计奖、IDEA设计奖并列的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始于1955年。 EV6 获得了红点大奖的大奖,并获得了“创新产品”类别的主要奖项,以表彰起亚独特的设计创新。

这已经不是起亚EV6第一次获得殊荣了。今年3月,起亚EV6在韩国品牌历史上首次荣膺“2022欧洲年度汽车”称号的EV6,此前曾被评为“2022爱尔兰年度汽车”、“2022 What Car Awards Car” “年度最佳车型”、“2022 年德国年度高级车”、“2021 年 Top Gear 年度最佳跨界车”等。去年3月推出的EV6是起亚首款体现起亚新设计理念的专用电动汽车。

特别是基于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通过结合对比鲜明的形状、组成和颜色,为电动汽车设计提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向。

除了通过应用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2900mm轴距提供的宽敞内部空间、可向外部提供通用电源(220V)的V2L(Vehicle to Load)功能来展示差异化设计,还支持在几分钟内将电池从 10% 充电至 80% 的超快速充电系统。并且在销量上,在欧洲市场获得了成功。

起亚设计执行副总裁 Karim Habib 表示:“EV6 是起亚品牌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具有超越现有车辆设计范围的原创和大胆的面向未来的设计。”

此外,为扩大客户的电动汽车体验而准备的客户体验空间“EV6 Unplugged Ground”获得了“室内建筑与设计”类别的大奖。

EV6 Unplugged Ground是起亚在首尔圣水洞准备的320坪专业电动汽车专业文化空间。它通过向对电动汽车和 MZ 一代感兴趣的客户展示起亚引领电动汽车的愿景,并引入展示未来汽车如何进入我们日常生活的设计理念而受到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