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60草图曝光,提前卡位坦克400

2022年03月22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不管哪家车企推出越野车型,车卖场觉得都应该感谢一下长城的坦克SUV,如果没有坦克300的入局,现在的越野文化和气息绝对没有这么浓。

坦克SUV的爆火,最没有面子的就是北京越野了,入局这么多年的北京越野都没有一款能拿得出和坦克300一争高下的车型,如今伴随着坦克500的上市,将进一步压缩北京越野的生存空间,不过好在北京越野及时醒悟,马上要推出BJ60,提前卡位坦克400。

近日北京越野官方公布了BJ60的设计草图,新车延续了BJ40的设计风格。从网上流出的参数图来看,BJ60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并提供5座和7座选择。尺寸像坦克500看齐不过据说价格在20多万,价格正好卡在坦克300和坦克500之间,这是也是为什么车卖场说BJ60卡位坦克400了。

动力方面提供汽油、柴油以及增程式版本,这或许是BJ60的一大优势吧。BJ60想要占据市场就得加快上市进度了,不然等到坦克400来了,那可能就又和BJ40一样的局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