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那些城市代步小能手,不到三万就可以成为有车一族?

2022年03月22日 15:56:1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面对水涨船高的油价,不少“等等党”买车就更犹豫了,买得起车养不起车也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不过,对于上班族来说,挤公交挤地铁却是更头疼,本来一天的好心情,在拥挤的人群里就消失殆尽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款微型代步车其实就很香了,本就对预算的要求不高,加上不用加油,晚上充个电就可以开一天,简直就是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嘛。当然,它们小巧的身躯,让技术不好的人也减轻了不少压力。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这样的选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第一款:宏光MINIEV

官方指导价:2.88万-5.06万元

这款车可以算得上是“平民神器”了,别看它小,可它的销量确实出乎意料的高,甚至把很多热门车型都挤下榜单。这其中,就体现了消费者对它的喜爱,还有它非常出色的性价比。

宏光MINIEV的造型非常呆萌,双拼色的设计看起来也很时尚。前脸的大灯组就像两个灵动的眼睛,整体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物件,看起来很是“小清新”。

它的内饰风格同样是简约的,毕竟价格摆在这儿,不到三万的起售价,车内的配置咱们自然也不能要求什么。目前宏光MINIEV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虽然不算高,但毕竟是代步工具,满足日常需求是没问题的。

第二款:科莱威CLEVER

官方指导价:4.4999万-4.8999万元

看到这款车的定价倒是颇为有趣,虽然比前一款稍微高那么一点,但总体来说也不算贵了。科莱威CLEVER的造型同样是那种可爱的类型,两个圆圆的大灯组搭配下包围,看起来就像一张微笑脸,是不是很讨人喜欢呢?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同样是比较简约的,不过它有着可选装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也相对比较丰富,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科莱威CLEVER的续航里程为302km,在微型车里算是比较高的,并且还有四座版本,想一家人出去短途旅行一下也是可以满足的。

第三款:零跑T03

官方指导价:6.89万-8.49万元

零跑T03的造型就更加可爱了,前脸看起来也是很像一张微笑脸,看到它的第一眼就难免会被这乖巧的造型俘获,小姐姐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买它的心了呢?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同样是比较简洁的,三幅式多功能倒是不像微型车,反倒像那些大车的造型,功能也比较丰富。另外,这款车还标配了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来实现车内的功能。除了入门版本的续航为301km,其他版本的续航都为403km,基本上是同级车里第一梯队了,满足多种用车需求都毫无问题。

总结:对于这三款造型呆萌的代步工具,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它们所吸引呢?如果预算比较有限,就可以选择成为“平民神器”宏光MINIEV,如果预算比较高,就可以选择零跑T03或者科莱威CLEVER,上班族们会怎么选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