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第三代荣威RX5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2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21日,上汽荣威发布了旗下紧凑级SUV——第三代荣威RX5的官图,同时新车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有望在第二季度内上市。

相比我们熟悉的荣威RX5,眼前的第三代车型带来了改头换面般的巨大升级。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点阵状的凤羽元素进行点缀,和现售车型的荣麟纹设计有非常大的差异。

在格栅上方,还有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灯组。除了主光源之外,大灯下方还有颇为梦幻的点阵式灯光,视觉上较为独特。细节方面,荣威品牌LOGO由中网处移到了机舱盖前沿,使得格栅在视觉上更完整,冲击力更强。

相比前脸,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平和,腰线简约也不失力量感。尺寸方面,第三代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

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内部构造更加复杂,辨识度会有不错表现。此外车尾上方的两段式扰流板和下方扩散器设计也强调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第三代荣威RX5将搭载由上汽集团生产的代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