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推出福特探险者30周年纪念款车型

2022年03月22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福特为了感恩全球800万用户的支持,进而推出了福特探险者30周年纪念款车型,指导价格为33.98万元,限量发售600台。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购买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的车主,即可获得价值11,000元的原厂附件,其中包括电动脚踏板、YAKIMA车顶行李架、车顶横杆、脚座等等,诚意十足。

新车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主要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所打造,着重在细节上做出改变,显得更有活力。

新车依旧沿用硬朗霸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硕大的熏黑样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LED前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两侧雾灯处还带有红色的饰条点缀,与原有的黑色车身搭配,在视觉上更具有冲击感,显得更加的年轻、运动。

新车的侧面依旧采用硬朗的线条设计,配备上熏黑的多幅式轮毂,这种几乎ALL BLACK的元素看起来更具神秘感。

同样地,在车身的细节之处也带有红色的设计元素所搭配,比如,侧裙处带有红色饰条以及红色的后视镜等等。

为了能够进一步凸显周年纪念版的身份,在前门板处带有“WARRIOR”样式的专属标识。

并且还配备了电动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装备,除了能够进一步提升实用性以外,在造型方面也户外气息显得更为浓厚,更贴合探险者的整体调性。

尾部则依旧沿用现款的C字型尾灯设计,精致的后尾灯与硬朗的车身架构形成反差萌,使得整台车变得更具有活力,消除呆板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带有极具神秘感的黑色涂装周年纪念款以外,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白色涂装的纪念版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为其配备的是升级版本的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5N·m,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作为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它的实力毋庸置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