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纪华通加大与特斯拉等新能源车企合作

2022年03月23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世纪华通在回答投资者的相关提问时透露,公司目前来自特斯拉比亚迪等车企的订单逐年增加,业务量大幅提升,公司会着眼可持续发展,积极开展相关业务。

世纪华通相关负责人在回答投资者的提问时指出,在车业板块近年来顺应市场变化与发展的需要,逐步加大与新能源车企的合作,目前来自特斯拉、蔚来、小鹏汽车、威马、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订单逐年增加,业务量大幅提升。公司会持续应对市场变化,着眼公司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相关业务。

汽车之家

世纪华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7.86亿元,同比下降8.35%;归母净利润27.29亿元,同比上升11.58%;扣非净利润10.03亿元,同比下降54.6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4.76亿元,同比下降13.1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9亿元,同比下降66.9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下降66.04%;负债率19.93%,投资收益25.25亿元,财务费用3.23亿元,毛利率56.59%。(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