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失望不?为了SUV市场,直列六缸的全新马自达6可能推迟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市场,如果说有哪一款车合资中型轿车信仰爆表,销量又十分惨淡的车型,那么非马自达阿特兹莫属。

看到“阿特兹”这三个字,可能对于马自达不太了解的人,不知道这是哪一款车。

但是如果提起马自达6,相信大家都会知道。

不错,马自达阿特兹就是马自达6新款车型的命名。

很不理解马自达高层,为何将人尽皆知的马自达6改名为阿特兹。

曾经,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马自达6可以说是极负盛名。因为其有着非同一般的操控性能,所以它也被称为“弯道王”。

毫不夸张地说,无论是雅阁凯美瑞,还是迈腾帕萨特,论操控论运动,在马自达6面前必须得甘拜下风。

当然,在外观设计上,一直也都是马自达的强项。

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马自达旗下的车型绝对是帅的一批,不接受反驳。

同时,马自达还有一个“独门绝技”,那就是油耗。

时至今日,连丰田本田也都开始推出越来越多的涡轮增压车型,而马自达始终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它做到极致。

所以,无论在哪个级别的车型中,马自达也绝对是最省油的车之一。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全新一代马自达6即将在今年上市。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为低趴的造型设计,更显得年轻运动。

车身长度也达到了4.9米,轴距为2.85米。

这个车身尺寸,很明显在目前国内中型轿车中处于上等水平。

最重要的是,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会推出2.5L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最重要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后驱的驱动形式,更具操控性和可玩性。

正当很多“马粉”都在期待着全新一代马自达6,尽快进入国内市场之时,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为了即将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全新一代马自达6可能会取消或者推迟上市的计划。

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目前SUV市场趋势在日益攀升,所以目前销售SUV才是最重要的。

很快,马自达全新的SUV车型CX-50和CX-60将会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今年年底可能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看来,关于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到来,很有可能是空欢喜一场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