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风大尾翼“不讲武德”?动力强过影豹!10来万就能买!

2022年03月23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汽车行业电气化转型是大趋势,而在车辆设计层面,运动化、年轻化也同样是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之一。

吉利汽车-缤瑞

为拥抱趋势,吉利在缤瑞的基础上打造了更加张扬运动的缤瑞COOL车型。新车采用“竞速风暴”设计理念,全车多处进行黑化的同时前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尾部还增加了惹眼的大尺寸扰流板。当然在动力层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搭载181马力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马力提升动力足,多处黑化更加酷。

中控设计有进步,运动氛围非常足。

两块大屏肩并肩,空调控制有按键。

红安全带一出现,战斗气息就拉满。

座椅采用欧缔兰,时尚而且有质感。

结语

正如车名那般,缤瑞COOL确实更酷了。前脸更加激进张扬,车身多处被黑化,而车尾在大尺寸扰流板和椭圆排气的加持之下,拉风程度好似鲲鹏乘风起,高到不知哪里去了。此外,新车内饰同样变化巨大,新中控台更显时尚,各种红色元素点缀也烘托出运动气息。

现款在售吉利汽车-缤瑞指导价格区间为7.98-10.98万元,预计缤瑞COOL的价格也将在8-11万左右,定位依旧介于帝豪和星瑞之间。10万元左右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车选择丰富,比如影豹、UNI-V、名爵6等,吉利缤瑞COOL想要分一杯羹,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