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路上,长城皮卡金刚炮为你护航

2022年03月2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谈到中国皮卡车市场,有一句名言:“国内只有两种皮卡,一种长城皮卡,另一种叫其它。”足可见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车市的地位。从销量上看,整个2021年,皮卡车市销量为55.4万辆,长城皮卡占据42%市场份额,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

长城皮卡为何如此受欢迎?笔者认为,长城皮卡热销的原因无外乎四个字:精准定位。

长城炮系列皮卡这两年细分出很多车型,狂热户外迷们喜爱的“越野炮”、经济实惠承载能力强的商用皮卡、主打家庭实用系列的“乘用炮”等等,不同定位面向不同消费人群,构建了长城皮卡的生态。3月22日,长城炮再添一新兵,它就是金刚炮,一款定位“时尚商用皮卡”的车型,汽油版售价区间8.88万-11.68万元,柴油版售价区间9.58万-12.38万元,金刚炮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推荐礼、无忧礼五重尊享权益。

金刚炮又面向的是怎样的人群呢?首先,选择金刚炮的一定是年轻消费者,因为它的外形足够时尚,与功能性皮卡形成明显差异;其次,作为商用皮卡系列产品,金刚炮的使用场景很广泛,不仅拥有超大载货空间,同时有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可选,货箱长度最大1820毫米,载货容积明显优于同级。

这两点就构成了金刚炮的目标消费人群,那就是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想法的青年人,他们敢拼、敢冲、有梦想,同时面对新时代浪潮,对时尚、智能更加看重,所以金刚炮不仅造型颇具时尚气息,还提供梦想蓝、无忧白、豪横黑、进取灰、奋斗棕5种车身颜色。

车内同样颇具看点,金刚炮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均采用无边界悬浮设计,新潮的视觉观感同样有别于传统功能性皮卡,同时在内饰色彩搭配上,金刚炮也采用了撞色与纯色多元组合。

智能化配置上,金刚炮配备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等功能,并支持FOTA升级,智能语音识别可实现播放音乐、浏览新闻、智能对话等场景覆盖,智能车控,可远程控制门锁、发动机启停、空调等,智能服务可实现智能导航、智慧停车、远程诊断、专属坐席等用车服务。

金刚炮在动力和驱动模式上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用户可选择柴、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版峰值扭矩400牛·米,汽油版峰值扭矩360牛·米,并且两驱和四驱版本都可供选择。

经过数年发展,如今国内皮卡市场已经不再只有单一的功能性车型,定制、改装走进人们用车生活,各式各样的皮卡车也激发出更多可能,这其中长城皮卡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致力于打造皮卡生活的长城皮卡有丰富的衍生车型可选,“炮”系列也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名声越来越响。

金刚炮是一款兼具商用和时尚的细分车型,也是长城皮卡品类创新的代表,在功能性皮卡上加入时尚设计和智能化配置,金刚炮紧跟时代潮流,为更多创业青年服务。上市发布会上,金刚炮发布了金刚联盟、金刚商学院、金刚物产的用户生态IP,联合极飞科技、春播电商等企业共建“金刚联盟”,通过金刚商学院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知识、信息共享平台,持续赋能用户、解锁商业密码,助力用户挖掘新商机、借力新技术、共创新模式。

所以,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你,是否该选择辆长城皮卡金刚炮来陪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