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全系降价,配置更高

2022年03月23日 11:14: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新款上汽大众“途氏家族”成员,新途岳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5.66-21.46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作为热门紧凑型SUV,为了更大市场竞争力,全系车型售价均降低9200元,在外观配置方面也依然出众。

一如既往的稳重大气

外观方面,新款途岳延续了老款经典语言设计,稳重又大气。大尺寸贯穿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矩形LED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横向视觉感受,熏黑处理的前包围,让前脸更具层次感,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线条呈现饱满,切割式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延续至车尾,放眼整个车身呈现包围状,视觉延伸感大大提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大尺寸轮毅,彰显肌肉感。

尾部同样配备LED灯组,斜坡式切割设计,层次感更强,搭配大众“THARU”字样,高级感不言而喻。

家族特色内饰

内饰方面,依然扑面而来的“大众气息”,新车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其中双拼更具时尚感,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集成式功能按键,贯穿式皮革中控装饰,尽显豪华。

新车针对配置R-Line版车型还配有专属运动座椅,全系标配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途岳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4T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充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市场竞争力

先比同级车型,新款途岳在品牌度、外观、配置、空间等方面,都具优势,各款车性价比也还不错。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内饰稍显普通一点,不过作为家庭用车,新款途岳地位当仁不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