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更豪华 全新凯迪拉克CT6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3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还是捕捉到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测试谍照。由于现款CT6在北美市场已经退市,因此它很可能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

更大更豪华 全新<a href=凯迪拉克CT6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B096D19DCCD73BB030506D5695BAD59E39F3118_size53_w629_h354.jpeg">

虽然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新车的前脸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侧面来看,新车C柱似乎有着更倾斜的角度,同时车尾三角窗造型也有所变化,有可能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表现会有进一步提升。车尾同样有着较厚的伪装,预计尾灯样式将拥有新的变化,排气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更大更豪华 全新<a href=凯迪拉克CT6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F9A0B65B64644BAB46F01668CFE54EE1AD4EF52_size49_w629_h354.jpeg">

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另外按照现有的发展,很可能还将增加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