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VS7大运版官图曝光,还是1.4T,外观黑化处理就新了吗?

2022年03月23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捷达迎着辉煌诞生,要随着落寞谢幕?最近捷达新车VS5和VS7的大运版车型曝光,似乎想要用更有特点的外观设计、年轻运动化的风格来打开市场,吸引用户,但看了实车图,只能说醉翁之意不在酒。看到了捷达的穷途末路,“黑化”车标以追求个性,但依旧无法挽回没有大众LOGO的事实。

首先我们来看下新车的变化,再聊聊新车是否真正做到了独特和个性。

曝光的新款VS5和VS7大运版车型,是基于还未正式发布的中期改款车型而设计的,第一眼看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确实比较显著。两款新车相对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化,主要体现在多处细节的熏黑处理,包括logo、大尺寸前格栅、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侧窗边框、轮毂部分,另外进气格栅的尺寸增加十分明显,体现了车型的张力和层次感。但其实也很明显,这只是治标不治本。

而且内饰方面和动力方面也几乎没有变化,设计风格一致,动力依旧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好在其官方透露在内饰部分的配色和用料将会在后续升级。

但总归还是那句话,这两款看似大运版的车型,并没有做到真正的升级或者说改变,有种隔靴搔痒,根本没有呈现出打动消费者的产品实力。而且捷达的车型一直以来的定位就不是高端车型,而是皮实耐用、工具型用车的印象,所以一味的借鉴其他品牌打造专属车型,可能会失了本来的初心,还会让原本的车迷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