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可靠且时尚,长城金刚炮上市,售价8.88万元起

2022年03月23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长城炮旗下全新全球化商用皮卡——金刚炮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了12款配置车型,涵盖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其中,汽油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88万-11.68万元,柴油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58万-12.38万元。此外,金刚炮也提供了长箱版本,其售价在此基础上加2000元;长箱创业型、精英型还能选装平底货箱,售价同样增加2000元。

全新的设计语言

在笔者的印象中,长城炮商用皮卡的造型属于比较“魁梧”那一类,而金刚炮与之相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方面,金刚炮的格栅面积很大,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装饰,再加上四周粗壮的镀铬条和两侧硕大的灯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另一方面,金刚炮的线条更加立体,引擎盖线条、腰线都得到了很好的凸显,营造出了硬朗、大气、时尚的形象。

车尾的设计相对常规,但车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炮”logo的面积非常大,辨识度也很高。

进入车内,金刚炮的内饰相较其他商用皮卡明显更加精致。从设计角度来看,新车使用了“T”型中控台和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车内的配色多样化,用料也更好,视觉效果和质感与乘用车无异,没有丝毫廉价的感觉。从配置角度来看,金刚炮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智能语音控制、F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整体配置表现不输乘用车,使用便利度、舒适性相较竞争对手优势明显。

出色的实用性

金刚炮标箱车型的尺寸为5365/1880/1815mm,轴距为3140mm;长箱车型的尺寸为5635/1880/1815mm,轴距为3410mm,两者的“个头”都足够大。

较大的尺寸为金刚炮带来了足够宽裕的货箱空间。其中,标箱车型的货箱车型为1550/1500/495mm,长箱车型的货箱尺寸更是达到了1820/1500/495mm,拉货、搬家,甚至运送摩托车都不在话下。此外,金刚炮还采用了低货台、货箱照明等贴心设计,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便捷。

更重要的是悬架系统,金刚炮搭载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载重能力强,实用性更出色。

可靠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金刚炮搭载了2.0T汽/柴油+6MT的动力组合。其中,GW4C20B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60N·m;GW4D20M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400N·m,参数都比较优秀。而从实际表现来看,这两套动力系统的表现也都足够顺畅,且绝对动力较为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等车型搭载了金刚炮同款动力,从它们的表现可知,这两套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值得信赖。

总的来看,金刚炮具备宽裕的载物空间、强大的载重能力和可靠的动力系统,能够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在此基础之上,金刚炮还拥有时尚的造型、精致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一改商用皮卡的低端形象,产品力因此更加强大,未来势必会成为长城皮卡的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