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中期改款车型曝光,大嘴风格,将运动贯彻到底!

2022年03月23日 16:0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领克03可以说是目前中国紧凑型车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强调运动的车型,而且本身在高配车型上还有四驱系统,所以也拥有了不俗的实力。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领克03外观专利图。这或许是领克03中期改款的车型。那么我们看看,中期改款的变化都有哪一些?

首先作为中期改款,整体的车身尺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具体改变的地方在于车头和车尾一些外观套件。

现款领克03,采用的是家族的设计语言,造型比较时尚,但是没有特别显得运动。从前脸看是横向设计的布局,中间大灯以及进气格珊,将车头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从视觉上来看比较有层次感。

而新的申报图来看,最明显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大嘴的设计。中间的大灯与进气格扇的尺寸变得更窄了一些。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增大,同时牌照框周围进气口的造型也增大,视觉上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也更加的运动了。只不过这样的设计多多少少会让一些女性用户无法接受吧。

车尾的造型也有一些变化,一方面给我的感觉是尾灯变得更加的细长了,现款车型的尾灯中间有两个品牌的英文标识,而新款车型中间的英文标识已经没有了。同时牌照框下移,与下方的扩散器融为一体。这样让整个车尾箱盖更加显得整体性更好。

同时新车型,车尾下方扩散器的尺寸明显更大一些。排气口的造型也有变化,现款车型是圆形的排气口。新的车型会采用椭圆形的排气口,同时还增加了双边四出的全新排气口的造型。

很明显领克03中期改款后的设计风格跟目前领克家族的产品,都有了很明显的区别。很显然领克就是想让03变得更个性一些,变得更运动一些。

全新的风格大家喜欢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