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庆祝AMG 55周年,梅赛德斯-AMG推G63限量版

2022年03月23日 17:09:05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日前,梅赛德斯-AMG为庆祝AMG部门成立55周年,将推出AMG G63 Edition 55限量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10月开启预定,预计也是瞬间秒光的那种。

对于提车档期需要等到2年后的大G来说,推出限量版车型并不是为了增加销量,纯粹就是为了致敬AMG的历史。

从外观看来,G63 "Edition 55"与常规的G63没有台明显的差异,提供黑白两种车身配色,标配22英寸哑光灰轮毂。细节方面,G63 "Edition 55"限量版车型在车门边增加AMG纹章拉花。

车尾与普通版G63大致相同,依旧是标志性的小书包备胎、侧出排气。据官方资料显示, "Edition 55"车型提供了AMG暗夜暗夜II套装供选择,至于选装内容有待后续公布。

内饰方面依旧是以普通版G63车型基础上打造,平底三幅性能方向盘、双联屏、MBUX互联系统以及标志性的三把锁。

配色方面采用醒目的红黑组合,营造性能激情氛围。"Edition 55"限量版车型内饰区别体现在平底方向盘上刻有55AMG字样。

动力总成方面,作为一款55周年纪念车型,即便是限量版也没有对动力总成进行差别调校,依旧是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AMG特调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