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睹为快!北京车展4款重磅新车提前曝光,想买新车的且慢!

2022年03月23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距离北京车展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车企也是不断地曝光出新车的消息,也提前获得更多的曝光量,今天要聊到的4款车型都是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新车,豪华品牌,普通品牌均有。北京车展除了宝马X5L外,这些车型也很值得期待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是奥迪Q6

奥迪Q6是继全新A7L和SUV Q5 e-tron之后,奥迪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了,该车是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外观设计上依然还是采用了很多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尤其是前中网采用八边形的设计,使得设计感一下子就上来,尾灯部分的亮点在于四环车标镶嵌在贯穿式的尾灯上方,看起来就很精致。

车辆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宽敞,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99/2044/1784mm,轴距达到了2980mm,同样是2980mm轴距的大众途昂在乘坐空间上就非常客观,说明奥迪Q6的表现肯定也会不错。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此次申报的是2.0T EA888发动机,属于大众的第四代EA888,针对排放、油耗都是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动力上将会提供提供231马力、265马力两种版本,并且全系列都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变速箱我们推测应该使用大众途昂同款的7速双离合。

第二款是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近两年的发展迅猛,市场表现可以说是步步高升,全新纯电平台轿车海豹也即将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先在设计上可以说是比亚迪全新的语言,采用了轿跑一样的风格,前引擎盖下凹并很好连接了前中网,使得整天感更强,两边凸起的大灯和溜背的车身,使得跑车感觉更加明显,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也很有辨识度,另外该车未来满足不同消费的需求,还提供不同的下包围设计,不过样子看起来有点过于轻浮,白色整体看起来更急和谐。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是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了2920mm,比特斯拉的Model 3还要长45mm,空间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动力部分,新车会有3种不同的动力提供,分别是204马力单电机后驱、313马力单电机后驱、以及530马力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类别,其中四驱版本的零百加速成绩仅需3.8秒,同时该车基于全新的e平台3.0打造,地盘方面使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比目前汉EV的都要高级,可以说产品实力将来就是对标特斯拉的。

第三款就是一汽丰田塞那

塞那原本属于广汽丰田,不过最近申报的车型当中,看到了一汽丰田的MPV车型,外观设计上与广汽丰田塞那有相似之处,命名上看到的英文名字是“Granvia”,不少人猜测翻译过来应该是“威尔陆”,因为正好与一丰进口MPV威尔法相呼应。

一汽丰田塞那外观设计上更加的激进,大面积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凸显运动气息,并且新车轮毂选择上不仅有17、18英寸,提供了美版赛那高配运动版车型使用的20英寸轮圈,侧面也说明该车比较注重运动属性。

该车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2米,参考广汽塞那的数据,空间上应该没有太大的压力,同时动力表现也比较出色,该车2.5L THS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49马力,在动力和省油两个方面都兼顾到了。

第四款是一汽-大众奥迪的Q4 e-tron

Q4 e-tron与大众ID.4的出自同平台,都是MEB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上还是可以看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八边形的中网设计,不过中间变成了密封式的,也属于当下新能源车型的特点,不过整车看起来偏向于圆润,比起A7、A4L运动风格还是有明显差异化的。尾部的话则比较简单,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主流风格。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65mm/1626mm,轴距是2765mm,与同平台的大众ID.4一样。

此次Q4 e-tron一共申报了“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两个版本车型,分别对应的是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版本,低功率版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续航应该能达到550km;高功率版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60N·m,续航应该在513km。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4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型,相信北京车展上将会更多的细节会曝光,如果你对新车感兴趣,不妨多关注车展信息,及时了解车型最近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