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1预告图首次曝光,续航达到438km,预计2022年底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年后的这段时间,全球的各大车企都没闲着,都在加紧研制和推出全新的车型,以此来应对年中与年末的全球各大车展。当然,宝马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自然也紧紧地跟上了脚步。在近期,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方面可谓是动作频繁,下个月基于下一代的宝马7系宝马i7旗舰豪华电动汽车将会推出,而在今年的下半年也将会推出全新的宝马纯电动紧凑型SUV——宝马iX1。就在日前,宝马方面也是正式的预览了这款全新的纯电动SUV。

虽然此次官方曝光的预告图只是十分简单的勾勒,但是还是能根据多家海外媒体曝光的预告图以及谍照看到这款车的大致设计理念与轮廓。“双肾”饰板作为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在这款车上也是有所体现,此外,在双肾造型的内部,还有科技感十足的边缘蓝色饰条设计,目前,就预告图中来看,蓝色的饰条还有发光的功能,不知道到量产车上会不会有如此的靓丽设计。有趣的是,这一双肾式设计的饰板不会像全新的宝马4系那样贯穿到底,而是只是在之前的宝马i3的格栅上进行了放大与升级。

除了经典的双肾式造型外,此次的全新宝马iX1的保险杠也是看起来十分的动感,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以及轮廓感。不过,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极有可能配备了宝马的运动家族M Sport套件。全新一代的宝马X1将会在不久后发布,而宝马iX1作为宝马X1的衍生车型,也会紧随全新一代宝马X1诞生。

宝马方面表示,全新的宝马iX1将严格按照WLTP标准,其续航里程将会达到413到438公里之间,当然,这样的数据也是在测试之中的续航里程,其在之后的量产车中可能会有改变。除此之外,我们了解到,全新的宝马iX1将会提供更加灵活与便捷的驾驶体验,其电动型号将会基于宝马的FAAR模块化平台,搭配第五代的eDrive的电动动力总成技术,让这款车拥有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发布更多的关于这款车的动力消息,但是根据多方推测,这款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种动力总成。参照iX3的动力可见,这款车应该不会超过最大功率210kW以及峰值扭矩400N·m的动力,并且宝马iX1应该会推出高性能版本。

目前宝马集团正在大力推动其电气化转型,在近些日子,宝马方面的动作也是十分的频繁,相继推出了多款值得期待的车型。当宝马iX1正式亮相之后,宝马集团在纯电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缺也将会填补,其表现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