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万元起售 商用皮卡新纪元 金刚炮为颠覆而来

2022年03月23日 17:43: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金刚炮的到来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不仅关乎长城炮的技术、性能,更意味着商用皮卡可以在工具属性之上被赋予情绪价值,皮卡用户群体可以拥有更多自由选择的权利,这个领域将在创新尝试中迎来颠覆。

大众消费观念升级不仅存在于乘用车市场,用户对商用皮卡同样提出新的要求。以往的惯性思维——能拉耐造就是好皮卡显然只能达到及格标准,在强大的载货能力之外,如何实现更美观、更智能、更舒适是必须要解决的课题。所谓时势造英雄,长城炮作为皮卡领导者,成为消费需求变革中的先行者,继乘用休闲品类之后,以金刚炮为代表的时尚商用皮卡全面进化,自此,潮流时尚成为商用皮卡的新形象。

金刚炮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提供柴油/汽油、两驱/四驱以及多种货箱形式,其中标箱版汽油车型售价区间8.88万-11.68万元,柴油车型售价区间9.58万-12.38万元,长箱车型在此基础上加2000元。官方还提供了价值2000元的领航型限量选装包,包含流行且使用的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功能;购车用户可享金融政策、置换补贴、积分福利以及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等优惠政策。总之,关于金刚炮,满足工具属性完全没问题,乘用车上配备的诸多科技功能也都有配备,千行百业的多样化用车需求,金刚炮一步到位。

智能科技加身 实用升级

实用性是考量一辆皮卡是否品质达标的重中之重,其中涉及传统意义上的操控性、便捷性,以及如今长城创新加入的智能性。金刚炮基于技术领先的长城炮平台打造,以乘用车标准研发,由湖北荆门智慧工厂生产,为大众呈现出高标准的产品内涵。通过金刚炮,我们能看到长城炮正视需求、解决需求,真正基于皮卡消费者真正的用车痛点而造车。

动力方面,金刚炮全系搭载2.0T+6M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与长城炮商用版保持一致,技术成熟可靠,久经市场考验。其中,2.0T发动机分为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00牛·米以及360牛·米。有可圈可点的长城炮为动力表现做铺垫,自然不用担心金刚炮的性能。

皮卡用户大多用车场景多样化,长城炮在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之后,在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提供了标箱、长箱、平底三种货箱可选,长箱车型货箱达到1.82米,并贴心设计低货台、货箱照明等功能,11.9米的转弯直径则保证了过弯灵活性和安全性。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正是这些看似不太重要的细节,才让人拥有不经意间的小确幸,才体现了长城炮的造车理念和水准。

在金刚炮到来之前,很难想象会谈论一辆商用皮卡的智能科技,更难想象智能科技还如此之丰富。关于金刚炮,我们能体验到车载卫星导航、语音控制、ESP系统、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诸多功能,乘用车提供的大多配置,在金刚炮上都有出现,相信每一位皮卡用户在体验金刚炮之后,都会为伟大的产品迭代和时代变革而激动。

颠覆传统设计理念 引领产业升级

金刚炮的颠覆性和时尚感不只体现在科技装备上,其所展现出的视觉效果就注定并非平庸之辈。外观采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硕大的矩形大灯、爆破发射式中网结合极速动能腰线,使得金刚炮呈现出方正硬朗的十足气势。此外,官方还提供了梦想蓝、无忧白、豪横黑、进取灰、奋斗棕共五种车身颜色,驾驶一辆大体量的梦想蓝皮卡上路,这本身就足够吸睛。

进入车内,所见之处几乎没有传统皮卡的影子,简洁时尚的中控台造型、独立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带来了新潮的视觉观感及科技感。灰红、黑灰两种撞色设计的运用,以及高级的皮革包裹,则是精致方面的加分项。如果你看着金刚炮的外观会给80分,那么当真实看到并体验过内饰之后,这个得分可能会再加上15分。

此外,金刚炮将引领产业升级,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亮相金刚炮新农人版、抢险车、照明车、啤酒车等衍生车型,发布用户生态IP,联合企业共建“金刚联盟”、知识信息共享平台等一系列举措,说明金刚炮乃至整个时尚商用皮卡品类的未来发展方向将更加具体、清晰:陆续覆盖千行百业,成为价值之车、民生之车,助力更多用户实现美好生活。我们热切期待见证这一时代的到来。

写在最后

金刚炮无论是“产品内涵”还是“价值外延”方面,都是商用皮卡领域的实力担当,目前,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到200万辆,金刚炮的上市将为更多用户的梦想上色。愿会有越来越多的造车企业在变革中不向工具化的思维妥协,在着眼于未来中找到自己,展开崭新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