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凶悍狂野,福特bronco“大脚版”曝光,看体型就不简单

2022年03月23日 19:23: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来自于福特的一款越野车,已经正式的和路虎卫士以及吉普牧马人展开竞争。bronco这款车之所以会得到大家的关注,是因为拥有着宽大的车身,而且也会拥有着全新的设计,人们会觉得越野属性更加的出色。

另外针款车型的通过性能还有动力输出表现,这一方面也会有明显的提升,这款车型也显得更加的凶悍和狂野,因此在进入到市场时也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款车型和普通版本的车型比较也给人留下一种威猛以及高大的感觉,同时也会选择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整体的离地间隙很明显,要比普通的车型更加的出色,会选择宽体车身设计,所以和普通的版本比较,大概增加了25厘米左右。

同时这款车型也会选择全新样式的减震系统或者是悬挂系统,和普通版本的车型放在一起比较更加的威猛高大,另外接近角已经超过47度,所以就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更符合越野车的特质,而且这款车型也会加上一个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这本身就是一款主打时尚的中大型豪华SUV车型,还会配备大家比较熟悉的可拆卸车顶。

当大家把视线转移时还会看到有经典的外挂式后备胎,备胎的尺寸和普通的轮胎之间会拥有着高度的一致,这也是为了能够满足车辆的正常使用,为了有效满足车辆的散热系统,会选择一个尺寸比较大的散热口,另外还会拥有着加厚底盘的防护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原先的基础上也会加上一个全新样式的车辆内饰,新车的内饰主要不同之处在于拥有着防水功能以及防尘功能,所以轻松就可以符合当前越野车的定位,该款新车还会推出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轻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消费者在购买车型时不仅会关注外观,还会注重于一些视觉上的效果以及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选择3.0升发动机拥有400马力,而且还会推出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人性化的选择排气门延迟关闭系统,所以这样的一款车型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拥有着更好的一种优势。

这款车型其实在变速箱这一方面也会使用,大家都比较熟悉的10at自动变速箱,在行驶过程中会拥有着比较舒适的感觉,所以也无需过于的担心。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时,估计销售量不会特别的低,只是在价格方面会不会让大家因此满意呢?还需要继续的关注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