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更来劲儿,与2022款传祺GS4再续前缘,驶向诗与远方

2022年03月23日 20:49:1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从2022年新年伊始,油价可谓是一路攀升,92#的汽油跨国8元,95#的单价甚至超过9元,难怪很多人调侃,现在最豪横的炫富就是“把油加满!”此时此刻真的要为自己点个赞,在今年更换新车的时候,很有先见之明选择了“省油小能手”2022款传祺GS4,让热爱自驾游的我,能毫无负担的带着家人,一起享受旅行的快乐,领略更多的风景。

7年不痒,与传祺GS4再续前缘

2015年,我喜提人生第一辆爱车——传祺GS4,在这2500余天的日子里,我自驾走过了很多地方,领略了各地的山河湖海、风土人情,结交了各行各业的朋友,可以说,传祺GS4给我展开一片新的天地。

去年,我也将相伴几年的GS4全面升级,买下我人生第二辆车——2022款传祺GS4,相比于七年前,各方面全面升级的2022款传祺GS4,更加让人爱不释手,根本没有所谓的7年之痒。特别是在油价飙升的今天,低能耗高性能的它,简直就是我的出行利器,帮我省下不少钱~当然升级后的2022款传祺GS4各方面表现也更加出色,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和家人出游,都能能完美hold住,是我的梦中神车了!

颜值加持,一路打卡小确幸

现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颜控”,我也不能免俗,2022款传祺GS4可以说完完全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出门旅游打卡,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2022款传祺GS4光子翼格栅的设计,科技感爆棚,一体式LED尾灯设计、流线运动感十足,全景大天窗,更是让整个车内空间更加明亮大气,搭配黑红的内饰搭配,让我一见钟情。

在霸气十足的颜值之下,车内搭载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更是配备了我爱人最爱的“祺妙相机功能”,70多种特效,还有各种美颜功能,用老婆的话说,这就是一个行走的摄影棚,她已经做好2022年打卡规划,相信今年2022款传祺GS4的出境概率可能比我都高。

此外,让人心动的是,全面升级的2022款传祺GS4不仅拥有10.25英寸的大屏,操作流畅、显示清晰;还搭载了火山娱乐车载APP,在车上就能流畅的刷刷抖音,看看今日头条新鲜事,所以,去年看到2022款传祺GS4时,配合超值划算的换购计划,我立刻就决定换新车了。

安全超值,用心护航每一程

自驾是探索各地风土人情的好办法,也是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但各地路况复杂,车辆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我在7年后,依然选择2022款传祺GS4

据我了解,基于GPMA平台设计理念,传祺GS4按照最严苛的C-NCAP五星标准“量体裁衣”,通过科学的设计、扎实的用料以及严苛的试验,让大家更直观了解到传祺GS4的碰撞测试表现,最终以91.0%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这也让我对广汽传祺的质量尤为自信。

2022款传祺GS4在安全上再升级,不仅采用1500MPa级别热成型钢,削弱正面碰撞而导致的乘员舱变形;车门还采用双倒八字结构设计,将侧面碰撞的力均匀有效的分散至车身周边结构件上,改善车门把手处钣金的变形,降低车门在碰撞过程中开启的风险。特别是在挑战三一重工挖掘机重压中,承受了7.8吨挖掘机重压,并挑战成功,安全性能可以说是杠杠的。

在我十分关注的安全配置上,2022款传祺GS4配置L2级辅助驾驶系统,主动制动辅助、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等应有尽有,就算是车技没有我这么熟练的老婆开车,我也能放一百个心。

最后我们再聊一下2022款传祺GS4的动力表现,总体来说完全能满足日常通勤和家庭自驾游的需求。搭载的270T高性能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兼顾了动力性、经济性和平顺性。无论是爬坡加速还是复杂路面,2022款传祺GS4都能游刃有余。而百公里油耗,仅需6.8L,在油价飙升的今天,这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全家的旅行计划又要开始了。新车驾到,相信还有更多美好与传奇等着我们去创造。如果你还在犹豫买什么车给自己,给家人,不妨来看看颜值与实力并存的2022款传祺GS4吧,相信它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车还享“四重好礼”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期待能跟大家成为车友一起玩耍!也欢迎大家给我提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