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385实车曝光,配无框车门,年轻人又要被长安拿捏得死死的?

2022年03月23日 20:5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电动化是未来的大趋势,在目前的传统车企中,似乎只有比亚迪远远地走到了前面,各种技术的推进也使得销量上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其他车企也在奋力追赶,在去年长安透露了全新专用电动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C385,该车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而随着时间的越来越临近,近日C385的实车也在网上被曝光。

从图片来看,实车与当时亮相的概念车并没有多大的差距,设计上十分新颖,与长安现有的产品完全不同。车头是纯电动汽车典型的封闭型格栅设计,凌厉的线条攻击性十足。车头底部还配备了前铲,两侧导流槽也非常夸张,引擎盖两侧线条隆起具有力量感,整体迎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另外,两侧车灯纤细锐利,下方同样配备了光源,体现了很强的科技感。

C385使用了轿跑型的设计,溜背的风格配合动感的线条以及低趴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另外该车还使用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既拉风又富有高级感,想必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部光源细节丰富,后备厢盖中间是凸起的刹车灯,后包围中间配备了中置的领航灯光源,总之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的国产车真的越来越会玩灯了。

尺寸上,C38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 x1880 x1480mm,轴距为2880mm,在其内部是定位于A+级车型,但空间应该可以媲美一些中级车,而且作为专业电动平台的产品,应该也实现了更好的空间整合能力。

C385的内饰目前只曝露出了部分细节,可以看到它会使用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非常巨大,智能科技配置想必不会落伍。而且据悉车辆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可以"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停车体验,实用便利性很高。

动力系统目前并未曝光具体信息,不过据悉会提供550KM与600KM两种续航版本,在性能上面的表现也非常值得点赞,零百加速时间为4.5S。而且除了纯电版之外还会提供1200KM续航的增程式版本,油耗低4.5L,零百加速5.9S。另外,最新的高频脉冲加热技术还有望缓解冬季电池低温衰减的情况。在这有限的信息中似乎可以表明C385的产品竞争力很强,从颜值、到性能等方面都把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拿捏得死死的,不知道未来该车会如何定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