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正式首发

2022年03月2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22日,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正式首发。新车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将提供GT、Modena和Trofeo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悉,Grecale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公布售价,而其纯电版Grecale Folgore将在一年后发布。

玛莎拉蒂Grecale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相比“大哥”Levante,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少了一丝杀气,多了一分平易近人在其中。GT和Modena版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三叉戟车标位列前格栅正中,前保险杠左右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的多边形进气口。而Trofeo版则更加激进,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碳纤维材质的加持也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1979×1667mm,轴距2901mm。前翼子板依旧保留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三孔式设计,同时整车侧面造型十分低矮,看上去颇有Coupe风范。而在车身C柱还配有三叉戟标识,以更好地彰显自己的身份。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尾灯内部采用回旋镖状造型,其设计灵感源自乔治亚罗设计的玛莎拉蒂3200GT,在夜晚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Grecale采用了全新的排气设计,其中Trofeo版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形式,尾部扩散器所采用的碳纤维材质也与车头首尾呼应。

进入车内,玛莎拉蒂Grecale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看上去颇为工整。最吸睛的设计当属中控台的12.3英寸中控屏+8.8英寸空调屏组合,并采用立体式设计,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Grecale还配备玛莎拉蒂首款数字智能钟表,不仅能够显示时间,还能及时响应来自车主的命令指令。同时这块表还可根据驾驶者的个人喜好变换皮肤,还可当做指南针或者G值显示器使用。

玛莎拉蒂Grecale搭载的MIA多媒体系统可储存5个不同的用户档案,还可通过蓝牙同时连接两部智能手机,支持Apple CarPlay。新车还配备全新语音智能识别系统,无需按下按钮即可启动。除此之外,新车部分车型还配备HUD抬头显示、21扬声器Sound Faber音响、OTA升级、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

当然了,买玛莎拉蒂的用户,最关注的还是它的动力表现。具体来看,Grecale GT和Modena均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GT车型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5.6s;Modena车型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5.3s。

Trofeo则搭载重新设计的Nettuno海神3.0T V6双增压发动机,并加入闭缸技术,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620N·m,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3.8s,标配拥有6级调节的空气悬挂,同时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用户可选COMFORT舒适模式、GT模式、SPORT运动模式、Corsa赛道模式以及OFF-ROAD越野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