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全新主题 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今日上市

2022年03月24日 05:0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3月22日),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将正式上市,该车将增加元气啵啵主题,丰富现有车型矩阵,配置及动力方面或将沿袭现款。

造型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灵巧的额造型设计,圆润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可爱俏皮,前脸上两个大大的车灯,配合上下面的领结设计,看起来有几分俏皮感。此外它的车标并未挂荣威LOGO,而是自己的车型的英文名称。

图为现款车型

车尾部分,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两个尾灯毕竟醒目,虽是卤素光源,内部结构提升了夜间识别度,下方尾杠上也有着蜂窝纹路,与前脸相呼应。

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将沿袭现款,科莱威采用胶囊主题的设计语言,大量的圆角矩形,配合简约的造型处理,加上平底风向盘、中控显示屏,让车内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预计沿袭现款,采用最大功率37kW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2km,百公里能耗9.9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