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 Fuoriserie定制版官图 采用火星主题设计

2022年03月24日 05: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玛莎拉蒂Grecale Fuoriserie定制版官图,该车是玛莎拉蒂通过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的,官方能提供丰富的设计和色彩,其余则取决于客户自身所迸发的灵感,能充分展现车主的个性与自由创想。

外观设计,定制版车型采用银河橙涂装,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充分诠释了层次丰富的车身颜色,灵感融合了来自火星表面的红色尘埃和氧化陨石制作的特出质感金属漆,具有流动感的底色,如同熔化的金属,上层树脂般的橙红色,接近磨砂质感,富有未来气息,还有特殊的漩涡式轮圈造型以及灰色的轮胎。

内饰设计,定制版车型采用横向激光线条,并采用了对比强烈的多色拼接衬垫、缝线、硅树脂涂层、皮革浮雕和压印,以及Alcantara面料和真皮等材料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玛莎拉蒂排名第88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