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仅385公里 新款日产聆风新车图解

2022年03月24日 08: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日产官方发布了新款聆风的官图。可能有些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个名字有些陌生,聆风可以说是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量产电动车型,而且在海外的销量还不错,但是国内似乎知道的人并不多。其实这款车早在2011年曾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但由于销量不佳,三年后又借由东风启辰来进行国产化,也就是启辰晨风车型。但是由于品牌知名度以及售价等因素,最终还是放弃了国内市场。如今中期改款的聆风发布,外观内饰和配置都做了全面升级,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

外观:细节优化 更加年轻

新款聆风外观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细节处进行了很多优化,尤其是前脸部分,更换了最新样式的车标,进一步提升整体的年轻运动气息。

内饰:保留物理按键 实用性更强

新款聆风在内饰方面没有作出太大调整,整体布局都得以保留,尤其是中控台还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来说,这种设计还是比较少见的。与跟风追求科技感的主流设计相比,个人认为物理按键的保留可能会更加实用。

动力(续航):最大续航里程385公里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竞争优势不大

总结:

我们可以看出,中期改款的日产聆风从外观到内饰设计上,都加入了不少年轻元素,产品实力也得到了提升,但是续航里程仍然是个明显的短板,相比国内主流新能源车,385km的续航显然有些不足。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4月份在海外正式开始接受订单,未来是否引入国内目前还不确定。但如果不解决续航问题,即便是引入国内,估计也不会取得太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