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蒙迪欧断了起亚凯酷后路

2022年03月24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起亚凯酷也就是曾经的起亚K5如今落到现在的局面也算是起亚自己作的结果吧,从起亚凯酷带着那样的动力组合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宣告了其退出B级车市场竞争行列了。

现在的起亚凯酷有多惨呢?上个月仅仅卖出去了460辆,多的时候也就能卖出去一千多辆,而竞争对手凯美瑞、雅阁等车型都是月销过万甚至过两万的,所以起亚凯酷的销量着实有点惨不忍睹。

起亚凯酷也是活该,非得自恃清高在国内整个什么1.5T加干式双离合,并且起售价达到了16万多,你说你以为自己是大众吗?现在就连大众迈腾和帕萨特都快卖不动了,你还整个干式双离合,起亚凯酷你也未免太瞧得起自己了。

如今或许这还不是起亚凯酷最惨的时候,看看全新蒙迪欧2.0T+8AT的预售价才15.98万,这可能会彻底将起亚凯酷挤出中国市场。所以起亚凯酷赶紧换代吧,对了换代的时候带着点诚意来,别老整什么国内外区别对待,不然下场可能跟没换代是一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