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竟比3系还强?星途凌云S“性能版”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品牌旗下号称“赛道级性能SUV”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通过对比动力参数发现,该车也可被视为是家族矩阵的高性能运动SUV。根据已知消息还可得知,该车最快或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售。

动力上,星途凌云S搭载了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实按照如此参数来说,基本已经是超越了同级对手的红旗HS5比亚迪唐,更夸张的说,甚至比宝马X3都要强。

除此以外在外观上,星途凌云S也进行了部分升级。格栅、雾灯框、尾灯、轮毂等包含在内的12个细节部位,均是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是为新车增添了不俗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层面提供了19寸暗夜剑戟轮毂,配备亮眼的红色刹车卡钳,整体具备了极强的视觉观感。

内饰上,高档麂皮配合大面积素黑配色,整体给予人的感受便是时尚感十足。而为彰显该车的特殊身份,新车还在副驾位印有“super power”英文字符,整体可谓让其提升了不错的档次感。另外,新车还配有双联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氛围的同时也有些许前卫的营造。配置上,新车将搭配15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博世最新9.3版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