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4日 15:20: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23日晚,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正式上市,新车共分2个版本,指导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22.98万元。和售价一同公布的还有相关优惠政策,主要包括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流量、2年7折保值回购、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具体见下图。

阿图柯是广汽三菱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沿袭了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双“C”型的前镀铬装饰和欧蓝德如出一辙,当然作为新能源车型,阿图柯的中网设计还是改用了近乎封闭式的造型,哑光银色的配色搭配分体式的大灯,前脸颇有一股老派机甲风的味道。

阿图柯的车身尺寸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车辆在轴距上有较大优势,这是车辆基于广汽纯电GEP2.0+平台带来的好处,而更大的轴距也为它良好的空间表现奠定基础。

熟悉广汽埃安产品的消费者应该可以看出,阿图柯的侧面造型大体上和广汽埃安V的设计一致,而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两台车之间的关系。当然,只从颜值的角度去考虑,阿图柯无论是悬浮式的车顶还是隐藏式的门把手都给车辆增色不少,和其他主流的电动车相比,在科技感上并不逊色。

至于轮胎,车辆采用的是19英寸的低风阻轮毂搭配玛吉斯轮胎,规格为235/55 R19,旋风式的造型看起来颇具运动范。

阿图柯的车尾造型相对简单,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下包围宽大的银灰色保险杠也呼应了前脸,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车内,阿图柯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软质包覆配合上双12.3英寸的液晶大屏,无论是豪华还是科技感都非常不错,不逊色于当下主流的一些国产新能源车。

在座舱配置方面,阿图柯除了主流的语音交互、在线音乐、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外,还配有AR实景导航、车辆智控互联等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从用户角度出发,还为阿图柯设计了一个一键场景模式,通过选择小憩模式或者暴雨模式,车辆会自动调节座椅、车窗、空调,为车内乘客营造一个舒适的空间。

动力部分,阿图柯搭载的是“三合一”电驱系统,其中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至于动力电池,阿图柯匹配的是一个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