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中国自驾行!这3款房车值得推荐,C本驾照可以开

2022年03月24日 16:06: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想去看一看的地方,它可能是海南三亚,可能是西藏布达拉宫,也可能是环中国自驾行,看遍中国大好河山。开房车去自驾行,可能是每个人一辈子都敢想却不敢踏出的一步,虽然不是教徒向往的耶路撒冷,但一定是我们普通人努力去希望实现的一个梦。

那么,假如有一天,你条件成熟,你是否考虑开一辆房车出发,去看一看你心中想去的那个地方?关于房车,下面我们推荐3款C本驾照就可以开的房车给大家参考,希望它们能够和你一起圆梦。

2021款 览众 长城 自由炮汽油版

指导价:31.88万

去一个地方玩,应该是享受过程,不是到达目的地下车拍完照就走人。开房车旅行就是享受过程的体验,一路的山川美景,相比乘坐飞机更有体验感。当然,春天已到,开房车去春游未尝不可,你说呢。

而我们推荐的一辆房车是2021款 览众 长城 自由炮汽油版,它的指导价31.88万元,性价比相当高。该房车承载人数为6人,一家五口人出行都完全没问题。

该车房车最大的优势是空间利用率极高,而且是一款汽油版车型,在旅途过程中可以享受到更好的体验。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990×2190×3030mm,空间宽敞,车内可以睡觉、做饭吃,还能看电影等等,完全是一个可移动的家。

开房车去远方,和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21款 览众 长城 自由炮汽油版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说疫情让我们失去了2年的快乐时光,那么等疫情结束之后,我们必然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2020款 宇通 B系列 B311舒适版

指导价:34.98万

第二款值得推荐的房车是2020款 宇通 B系列 B311舒适版,指导价为34.98万元,价格也相当有吸引力,不过它属于二类房车,内部空间布局小巧灵活,外表含蓄不张扬,不仅可以当成房车,也可以当做生活工具。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940×2110×2890mm,空间显然是不差的,而且C本驾照就可驾驶,不需要重新学习其它的驾照。不过,该车的总承载人数是5人,相当于普通5座轿车或SUV的人数。

根据信息看,该车的底盘是上汽大通 V90的,因此可以把它看成一款比普通MPV更大的房车,不过接近6米长的车身日常驾驶也不算难事。还有,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该车燃烧的是柴油,在后期使用成本方面会有所降低。

内部空间方面,该车的功能一点不少,如做饭区、睡觉区、卫生间、办公座或餐桌应有尽有,实用性一点也不差。如果你想开房车去旅行,想要功能齐全的房车,又追求性价比,2020款 宇通 B系列 B311舒适版是不错的选择。

2021款 金冠 宾歌 CD500

指导价:48.8万元

最后推荐的一款房车是2021款 金冠 宾歌 CD500,该车指导价为48.8万元,底盘型号:南京依维柯 欧胜(国六)。对于当下的房车价格来看,该车的价格不便宜但是也不算贵,对于不差预算又想有较好的体验时,2021款 金冠 宾歌 CD500是不错的选择。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980×2450×3230mm,空间显然是不差,而且又是一款C本驾照就可以驾驶的房车,对于目前考了C驾照的人来说完全是可以开的。从定位来看,该车可以承载最多人数为6人。

一分钱一分货对于金冠 宾歌 CD500来讲也是符合产品价值的,它的内部做工非常豪华,而且功能齐全,睡觉区、座椅办公区,还有卫生间、冰箱、厨房等都有,该车完全是一个小型的移动之家,去哪旅行开上它相当于租了一个小型别墅。

对于很多人来说,喜欢去旅行,又喜欢美的事物,那么开一辆与美景相搭的车,金冠 宾歌 CD500显然是符合当下的潮流的,对于这款车,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出行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是3.0T排量,烧柴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