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HR-V东南亚版官图发布 双外观选项

2022年03月24日 16:55: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本田HR-V东南亚版的车型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全新一代缤智的东南亚版,和北美市场的全新本田HR-V不同。

外观方面,本田HR-V前脸设计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与大多数本田车型明显不同。其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内部为横幅式中网,但颜色和车身颜色相同。细节上,新车针对轮圈以及定A、B、C柱进行了黑化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HR-V将提供两种风格外观,RS版车型搭载了运动套件,在前格栅、尾灯处略有差异,并配备了更加运动的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HR-V在内饰设计上较为常规,没有令人惊艳的科技配置,也没有太过高级的材质、用料,内饰质感和其定位较为匹配,也不能挑太多毛病。当然,新车也有一定亮点,那就是后排座椅支持翻折,空间拓展性极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纯电动版本。其中,RS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