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一个本田,不同的HR-V

2022年03月24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人深信大众才是永远的“德原朗”,就有人坚持“本田大法好”。

一个汽车品牌的附着力,直接影响到了该品牌在市场中的口碑、品质以及销量。

为了满足不同市场的不同需求,汽车品牌往往会针对各个市场推出专属的车型版本,就比如本田HR-V

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HR-V的新车官图,包括普通版和RS运动版。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前脸分别采用了横幅式和点阵式两种格栅设计,犀利的头灯、笔直的腰线,也不是个好惹的家伙。

此外,车身多处加入了黑色护板,尤其是RS运动版的红黑配色,更凸显该车强大的运动基因。

至于动力方面,会有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而RS版本将搭载一台130kW的1.5T发动机。

而后门门把手的位置,让我们感到莫名的熟悉,没错,以上是本田HR-V东南亚版本,与此同时,该车也可以理解为国内市场的本田缤智或者XR-V。月销稳稳破万,可喜的是,无论是缤智还是XR-V,在同级别的SUV市场绝对算是名列前茅的。

不仅如此,本田还发布了全新一代美版HR-V的新车预告图,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4月4日首发亮相,甚至未来还有望进行国产,但尺寸和定位应该会略高于缤智和XR-V。

可以看到,预告图中展示了新车尾灯的造型,熏黑处理,简洁线条,甚至有点类似于蔚来ES6点亮之后的效果,反而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设计。

但是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和上文东南亚版本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盾形中网、犀利头灯和贯穿式前进气口,颇有点玛莎拉蒂Grecale的既视感。

动力上,或提供2.0L自吸和1.5T两款发动机,包括混动版本。

写在最后:可以确定的是,本田HR-V是一款全球车型,但是针对不同市场又进行了调整,近期要相继进行更新,期待换代缤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