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35年的超级汽车长这样?Alpine概念超级跑车A4810亮相

2022年03月24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Alpine,其也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法国汽车品牌。虽然在近段时间开幕的F1赛事中,我们有看到Alpine车队的身影,但对于绝大多数的中国消费者而言,这个品牌是非常陌生的。当然,简单来理解,Alpine其实就是法国雷诺汽车所收购的一个汽车品牌,因此对于它的定位,大家也可以理解成是大众保时捷的关系。

不过就在近期,这家汽车品牌设计了一款全新的、来自2035年的超级汽车,新车是一辆以氢动力来进行驱动、提供双座布局的超级跑车。其名字被命名为“A4810”,意为阿尔卑斯山脉中最高的山峰(勃朗峰高度4810m)。

外观方面,Alpine A4810的外观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灵感均来源于一级方程式。尺寸上,新车长为5091mm(200.43英寸),宽为2010mm(79.13英寸),高为1055mm(41.55英寸),轴距则为2717mm(106.96英寸)。

此外,这台概念车的外观以双色、哑光黑色和碳纤维为主,而内部则通过草图、3D模型、效果图、动画和HMI(人机界面)来开发进行设计。

动力方面,虽然我们知道这台Alpine A4810采用了氢动力系统,但Alpine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不过我们猜测,既然是要打造来自2035年的超级跑车,那这台车的引擎至少需要2000马力,毕竟,这可是13年后的超级跑车。

最后,Alpine的首席设计师Raphael Linari表示:这样一台超级跑车,在包装、比例和设计语言方面都为品牌开拓了新的领域。未来他们相信这一概念车将取得巨大的量产性进展,并告诫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从这台概念版超级汽车的整体观感来看,你们觉得它有没有被量产的可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