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发布雷神Hi·X“超级电混” 最大纯电续航超200公里

2022年03月25日 00:5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吉利正式推出雷神Hi·X“超级电混”。雷神Hi·X“超级电混”是继雷神Hi·X“HEV”之后,基于“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大里程PHEV”。

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超过了100km。其中,还包括纯电续航里程超200km的“超级电混”车型,匹配60kW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0%。

其次,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采用双电机及以上的高性能电驱,同时旗舰产品上还将有“三电机”电四驱的高性能版本推出。

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采用吉利全球独创的“三挡电驱DHT Pro”,亏电油耗低至3.8L,综合极限续航1300km+。百公里加速6.9s,系统最大轮端输出扭矩达4920N·m。

此外,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具备一流的智能混动系统,是目前仅有可以实现动力域FOTA的混动,提供多达20种智能工作模式的切换。

首款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续航超过100km的帝豪L Hi·X已经亮相,将于4月份开售。2022年吉利汽车将带来10余款新能源产品,其中5款以上是搭载“超级电混”的大里程PHE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