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曝腾势全新MPV冰雪测试谍照

2022年03月25日 09:1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腾势全新高端MPV车型冰雪测试谍照。该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车长超过5.2米,轴距超过3米,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DM超级混动与EV双动力模式,提供1000km综合续航里程。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整车车身覆盖严密的伪装,细节方面不得而知,不过车顶造型非常平直,较高的腰线也提升了车侧视觉重心,整体样式犹如丰田埃尔法一般。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多条辐轮圈造型,其样式颇有“高端”既视感。

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车头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中网,两侧头灯也将与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车尾将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造型十分新颖,辨识度也较高。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平,保障了日常实用性。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2米,轴距将超过3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混动模式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技术,或搭载DM-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0km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上还透露,腾势将在北京车展作为独立品牌展出,并且品牌LOGO也将进行优化。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