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分体式设计+双出排气,还有轻混系统

2022年03月2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可能在很多想法当中,选购BBA的车型,大部分是为了一个车标,以提升自己的身份。事实上,BBA在很多方面,都有着较为优秀的表现。就好像宝马品牌,将“操控”渗透进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即便是旗舰级的大型SUV——X7,也不例外。

(新款宝马X7 非官方 渲染图)

掐指一算,宝马X7上市至今也有近三年的历史(国内),按照常规的更新周期,应该是接近中期改款阶段了。凑巧的是,近段时间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X7中期改款的谍照及渲染图。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

(新款宝马X7 谍照)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或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同时,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让新车的前脸更具特色。灯组的下方,或改为小尺寸的导流孔造型,使得新车细节更显秀气。

(新款宝马X7 谍照)

车身尾部的灯组,也从此前的C字型,更改为分体是设计,配合底部双边共双出方形排气,一定程度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现款 宝马X7 外观图)

此外,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款宝马X7车型在原有动力(3.0T/4.4T+8AT)基础上,有望在部分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以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现款 宝马X7 内饰 图)

其实,对于能选购宝马X7车型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或许不会在意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是在意新车能否拥有更强的爆发力。值得注意的是,该新款车型最快的上市时间,应该是2023年初。因此,如果你喜欢这新车,还要等待较长的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