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就能买海王标配 玛莎拉蒂Grecale发布 比Macan帅

2022年03月25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甭管你是任何一个短视频平台的看客,都绝对知道,在那个上面装B,BBA根本排不上号。即便你开的是图腾一样的大G,也会让大家觉得,嗯,就那么回事儿吧。不过如果你要是开了一个海王三叉戟的车型,瞬间就是逼格满满。

之前的这个品牌车型稍微有点贵,当然,你要是能接受二手的,那就便宜多了。可如果你就只想买一台新车,且预算只有50万元的话,那么今天的这款车你就绝对不能错过。超豪华品牌的大门,已经向你敞开了,任凭你是名媛还是海王,大胆地往这边走吧。

玛莎拉蒂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豪华中型SUV--Grecale,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后驱平台打造。而它的名字“Grecale”,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地中海风。Ta出现的意义非常明确简单,就是对标保时捷的Macan,只是人家的这个外观,更帅一些。

玛莎拉蒂Grecale根据动力规格不同,一共发布了4个版本,分别为入门版GT、中配的Modena、高性能版的Trofeo、以及未来的纯电Folgore版。而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Ta的前脸并没有做成攻击性质,相反这个稍显圆润的大灯看起来还很可爱。标配依旧是硕大的嘴巴,还有标志性的三叉戟车标,只是从尺寸上看来Ta更小了。

侧面和后面明显能看出来Ta的轿跑风格,车头俯冲,引擎盖肌肉线隆起,还有玛莎拉蒂传统的前翼子板三组通风口造型,以及Ta后尾部的全系标配四出排气。这些玛莎拉蒂的经典配置,虽然这台车的价格不高,但肯定是配上了。

中配的Modena版本在外形设计上与GT版没有太大差别,但使用了一种粉色和香槟金色融合的渐变色涂装。但是轮圈的尺寸变成了20英寸,轮胎的规格也升级到了前255/45 R20、后295/40 R20。这一套配比下来,相当夸张。

内饰上一直都是玛莎拉蒂的强项,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12.3英寸中控屏,还配上了一个8.8英寸的中控屏,这样内部就是四块内屏。说实话这个参数设计明显是照比奥迪的虚拟座舱来的,只是人家是三块大屏,好嘛,你这给增加了一个,四块。

还有一个和奔驰相似的圆形表盘,这应该是更高级别的。因为别的类似产品都只能显示时间,但是人家是个液晶屏,除了可以显示时间外,还能够显示圈速、温度、语音助手、指南针、G值等信息。如果算上Ta的话,应该是内饰5块屏幕了吧。

既然对标的产品是保时捷的Macan,那么Ta应该更胜一筹,毕竟轴距2.9米,车长超过4.8米的Ta比宝马X3还要大一圈。内部当然是真皮触摸感,后排还有加热、独立空调以及USB电源。

动力方面,Grecale燃油版车型提供了2.0T+48V,以及3.0T V6发动机可选,标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拥有后桥电控限滑差速器。参数也要比Macan高出一些,就拿入门版本的车型来说,300马力以及5.6秒破百的加速能力,是Macan达不到的。

鬼斗车观点:诚然,现在这款车还没有引入国内。对标了Ta们的尺寸和性能,肯定是玛莎拉蒂的Grecale要更强大一些。但是必须提及一点,那就是去年保时捷在全球卖出的30万辆产品当中,Macan的销量最好,目前Ta2.0T的指导价格为55.40万元,那么一旦Grecale进入国内的话,售价应该会低于Macan,基本可以确定在50万左右,甚至入门级别可能低于50万。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会选择哪一台车?我先说,我选玛莎拉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