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最新消息 2.0T高功版动力提升 或5月上市 价格也会变?

2022年03月25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40-50万级豪华轿车都看啥?大多数人关注的重点主要有三款,奥迪A6L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不能不说,这三款车型一直是车市中关注度最高的德系“三剑客”。很多粉丝在选豪华车的时候,这几款是他们考虑的重点。

在产品力上,这三款车型也一直处于胶着的状态。奔驰E级火爆,深受粉丝追捧,宝马5系上新的消息也相继推出。最近,新款奥迪A6L又有新消息。据悉,这款新车在配置、动力以及价格上,都将有新的变化。

如今,造车新势力加入后,传统燃油车型在产品配置上的变化尺度很大。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款奥迪A6L变化的重点在它的主销车型上。据悉,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增加的配置最多,比如,电动尾门、主驾驶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防眩目、自然棕色亚光木内饰条等,凸显主销车型的含金量。

此外,其他版本车型配置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高配车型还增加19英寸轮毂,增加车型运动感。不仅如此,除增加配置外,新车在内部空间上也有所变化,比如,新奥迪A6L后排座椅加宽加大,增加Type-C充电口,提升后排座椅乘坐舒适度。

另外,还有一大变化就是动力,据悉,新款奥迪A6L还是匹配2.0T和3.0T两大动力装备。其中,2.0T高功率版本的动力进行提升,升级后的2.0T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跟在售款车型最大功率165千瓦相比,提升15千瓦。同时,最大扭矩达到370牛.米,跟在售款最大扭矩350牛.米相比,提升20牛.米。而3.0T的动力没有变。

最后就是价格,目前,有媒体报道,新车入门级价格可能会降低,现在,在售款车型的起售价为41.98万,而新车入门级价格有望降低7000元左右。而顶配车型的价格可能降低1万左右。

鬼斗车观点:总体来讲,新款奥迪A6L就是通过降低车价,提升配置,从而改变产品的竞争力。目前,很多造车新势力也入局40万级轿车市场,对于传统豪强的影响越来越大。而新的奥迪A6L主动调整,试图保持强劲战斗力。对此,粉丝们怎么看,喜欢吗?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