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未来走进现实?广汽传祺EMKOO细节图惊艳亮相

2022年03月25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广汽传祺在官方渠道发布了一组新车细节图,并称“EMKOO即将从概念走向量产”,暗示新车即将亮相。从细节设计来看,其延续了EMKOO概念车型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极致科幻,未来感十足,深度诠释了科技之美。

首张细节图即抓人眼球,从露出的车标来看有可能是车前脸部分,神似科幻大片中战斗机甲的头盔部位,彰显出速度与力量的融合,想必其在动力、加速方面会有亮眼表现。

大灯设计细节也初步展露,层次丰富、棱角分明,以凌厉的造型“凝视未来”,让人过目难忘。从概念车的惊艳亮相,到如今实车即将落地,广汽传祺着实把EMKOO大灯设计玩出了圈,中国“灯厂”的称号实至名归。

其他多处细节也采用了大量灵动的线条、格栅设计,呈现出全新进化的跃迁之势,仿佛是来自未来的设计。

目前细节透露出新车极具未来和科技感。综合消息来看,这将是一款面向新一代年轻个性化用户的A级SUV市场的破局者产品,我们将持续关注其后续的更多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