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去春游啦!“潮酷”奕炫带你耍

2022年03月25日 16:18:03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四月,如诗画般的季节,所谓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而此时,也正是郊游踏青的最佳时机,所以,本篇文章,就为你们推荐一款适宜自驾出行的“潮酷”紧凑型轿车—东风风神奕炫。

此次,我们选择了东风风神奕炫2021款 230T自动追猎骑士版,也是该车系的次顶配版本,官方售价为8.49万元。之所以说它适合郊游,还要从颜值聊起,毕竟在美景的衬托之下,如果有一台酷炫的车,也势必能让心情变得更加愉悦。

外观方面,奕炫有着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并在普通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优化,中网造型变得更加激进,尺寸进一步增大,并采用了亮黑配色,纹理以发散状的菱形为主,配合着红色车标与专属字样,更加突出了运动感与视觉冲击力,同时,456颗LED灯珠所组成的头灯组,也让车辆多了几分科技感。

再看侧面,整体线条颇为流畅动感,上扬的腰线也增加了俯冲感,细节方面,通过对车顶、外后视镜、轮毂、门把手等部位的黑化处理,更加张扬了运动属性。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660/1812/1490mm、轴距2680mm。

转至尾部,掀背造型本就运动感十足,而在此基础之上,奕炫自动追猎骑士版车型,又增加了黑化处理的双层运动尾翼、以及更富攻击性的下包围,搭配双边四出排气的装饰件,视觉感受更加惊艳,另外,贯穿式尾灯也彰显了高级感。

仅有潮酷的外观,显然是不够的,对于驾乘者而言,内饰带来的质感同样重要,这方面,奕炫自动追猎骑士版做的颇为出色,此次车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黄色饰条点缀,色彩的碰撞也使整个氛围更具激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应用,也增添了运动属性。而为了更好的营造科技质感,新车也采用了三屏交互设定,既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10英寸的触控空调屏。另外,新车搭载了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自驾郊游时,可提供更好的便利性,例如监控车辆车窗与车门的状态、远程启动及调节温度、车机影音娱乐系统、以及与APP交互实现的更多功能,突显了时代该有的智能化。

当然,对于出游,驾乘感受才是最为重要的,尤其是长途驾驶与寻求刺激并存时,更要突显驾乘属性的兼容性,奕炫自动追猎骑士版就完美符合以上所有需求,首先,在2020年的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东风风神车队凭借着奕炫斩获总冠军,并且在2021年,又再次蝉联了该项赛事的总冠军,因此,对于它的运动属性,我们无需质疑,0.25Cd的超低风阻,以及低重心布局,也能更好的诠释“操控”二字,让你知道何为游刃有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30N·m,日常驾驶中,可以保证顺畅线性的输出感受,而切换至运动模式后,它的性格转变也颇为激进,换挡更加迅速果断,符合一台运动型轿车该有的水准。

至于驾乘舒适性,新车也拿捏了很好的平衡点,经过减速带时,也不会感受到过于生硬的颠簸,而是体现了较好的韧性,以比较缓和干脆的姿态通过。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具备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自动跟车、弯道控制等,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除此之外,在安全性方面,基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奕炫,全系也有着很好体现,进一步保障了自驾出游的安全性,并获得了2021年C-NCAP碰撞五星安全评价。同时,来自世界一流供应商的体系,关键零部件苛学严选,安全品质细致入微。

全文总结,对于此次的东风风神奕炫230T自动追猎骑士版,论造型,它充满了个性与运动;论内饰,它展现了科技与激情;论驾乘,它拿捏了很好的平衡点,动静皆宜;论安全,它具备了五星安全评价;综合来看,它有着很强的潮酷元素,所以,自驾出游选择它,绝对是个不错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