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爱跑”将于3月28日开启预售

2022年03月25日 16:39:01
分享到:

思皓新能源官方消息,思皓“爱跑”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爱跑,即思皓E50 Apro,定位紧凑型轿车,拥有602km超长续航,搭载最新的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是首款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ADAS系统。

2月22日,思皓E50 Apro“爱跑”正式下线。新车早在去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在思皓E50的升级款。

思皓携手地平线和华为

思皓“爱跑”搭载同级领先的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并且全球首发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水平视角达120°,可以对路沿、路况全覆盖,感知无盲区;独特的垂直FOV设计,避免误识别导致频繁刹停、点头;抗干扰算法有效消除雷达间干扰,目标漏检率显著优于业界标杆。

外观方面,对比思皓E50,爱跑运用了全新的车头大灯组,狭长而犀利;全封闭式前脸设计,与新能源汽车车型相契合。车尾为溜背造型,车顶配有天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20mm/1510mm,轴距2760mm。

内饰方面,爱跑基本沿用思皓E50A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将采用颇为简洁的布局,同时配备液晶仪表盘。方向盘采用四辐式,中心为思皓logo,两侧搭配物理按键;档把采用游艇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4kWh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142 kW,峰值扭矩340N·m,零百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142km/h。

爱跑的预售开启,以及正式下线,这预示着新车不久后即将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