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完成冬季测试 首搭空气悬架+CDC

2022年03月25日 18:15:03
分享到:

3月25日,岚图汽车官方消息,在呼伦贝尔牙克石-10℃~-30℃环境下,岚图梦想家完成了超 300 万公里的冬季高寒测试,新车将在4月7日正式上市。官方介绍,岚图梦想家是MPV中首搭空气悬架+CDC及“魔毯”功能,还拥有最佳体感级的热泵空调技术,实时创造舒适温暖的第三空间;同时进行了80余项NVH控制。

供暖+续航双给力

岚图梦想家采用最佳体感级的热泵空调技术,实时创造舒适温暖的第三空间,在-30℃环境下也能快速持续供暖,同时更节能,提升车辆续航能力。

高级别行驶质感,适合多路况

在MPV车型中,梦想家首搭空气悬架+CDC及“魔毯”功能,配合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可在冰面转弯,雪坑脱困,带来平顺的行驶感。

80余项NVH控制

新车的车内噪声控制水平远超同级别MPV车型,提供剧场般的丹拿音质,保证车内舒适安静。

岚图梦想家,是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同时也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双动力布局的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拥有3200mm超长轴距、223座椅、中央通道布局、超大的储物空间,宜商宜家。

动力方面,岚图梦想家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的MPV,百公里加速时间全球MPV第一,仅为5.9s,搭载于岚图 Free 相同的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 100kW,电机采用的也是双电机,峰值功率在 130/160kW,电池方面,采用东风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