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柯迪亚克上市,这几款七座SUV性价比高,适合全家出行

2022年03月25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目前,新款柯迪亚克正式迎来了上市,售价区间为18.69~24.39万元。作为1款七座可选的中型SUV,柯迪亚克自然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的确,SUV市场的热度多年以来一直经久不衰,并且一次又一次的被推上高峰。同时随着国家鼓励生育的政策,一家有六、七口人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在购车时会优先考虑大空间、多座的SUV车型。今天《车壹圈》将主要目光聚焦到了合资七座SUV领域,并为大家挑选了几款实力不错的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柯迪亚克:RS运动风格

3月25日,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起售,共发布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24.39万元。新车沿用了海外RS运动版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更有层次感。这种RS运动版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配备有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同时采用了风格更为个性的熏黑处理,增添了其运动气息。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造型更显扁平,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701/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足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空间需求。

内饰方面,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专为国内市场定制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首先映入眼帘,更重要的是其内置了全新的MOS 3.X,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扩展出AVATAR人工智能、行车视频录制等功能,同时驾驶辅助、盲区监测、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实用功能同样没有落下,丰富的科技配置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七座版科迪亚克提供了两种功率2.0T发动机可选,其中330TSI版本采用了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版本采用了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优秀的动力输出配合原汁原味的德系操控足以让你酣畅淋漓。

途观L:家用SUV的常青树

途观L的厂商指导价为21.58~28.1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3万元左右。该车外观延续了其家族式设计,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下包围采用的黑色格栅设计辨识度十分的高,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侧面与尾部造型相比旧款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凭借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理念,使得途观L整体造型有着大气稳重的体积感。车身尺寸方面。途观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总体表现不错。

内饰方面,这款车虽然采用了12英寸的中控屏,但依旧在中控区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与此同时,还配备了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等丰富的科技配备,极大提升了其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七座版途观L采用了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昂科威:大空间美系SUV

昂科威官方指导价为20.99~30.99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3.5万元左右,优惠很高十分值得入手。昂科威的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盾牌式的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与霸气的大灯造型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下包围加入了镀铬饰件,使得车子的细节十分细腻,提升了质感。整车造型给人一种稳重、可靠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七座版昂科威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45/1883/169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33mm,这种尺寸在中型SUV中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昂科威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以及嵌入式中控屏,从整体来看,车中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中控设计,但在装饰上又更加精致,摸上去也很光滑,有着不错的质感,提升了车内的精致度和档次感。

动力方面,七座版昂科威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足以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

东风标致5008:造型独特的法式SUV

东风标致5008的官方指导价为18.77~26.37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2.1万左右。东风标致5008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点,采用了无边界的格栅设计,散射式的点缀在两侧大灯周围使进气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车身侧面使用了硬朗的轮廓线条,将整车勾勒的十分沉稳。车身尺寸方面,标致5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达到了2840mm。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08的“飞机座舱”式设计让人耳目一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悬浮式中控屏也升级到了10英寸,内部集成了大部分基础功能,但卫星导航、道路救援、车联网等功能只有顶配和次顶配配备。

动力方面,七座版东风标致5008搭载了1.6T和1.8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可以轻松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车壹圈》为大家带来的合资中型七座SUV盘点了,在保证产品力的同时,除全新上市的柯迪亚克外,均有不小的终端优惠。如果你也有七座需求,那么不妨从以上几款中选择,它们比同级别七座SUV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