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推送ZEEKR OS 2.0正式版 新增5项功能 带来哪些不同体验?

2022年03月26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智能,不管对于品牌来说,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衡量一款新能源车型的重要指标。可如今车市中,智能概念往往大于实际体验。不少新能源品牌光是抛概念,玩儿理论。但实际行动和用车感受远远落后于之前的承诺。其实,只有真正行动,车主才能保持良好的用车体验。

一直以来,极氪将潮流与科技作为品牌标签。极氪001作为品牌旗下首款产品,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亮点之一就是能实现OTA的快速迭代,具备无限进化能力。跟很多新能源品牌不同的是,极氪将承诺落实到行动上。

今年2月12日,极氪陆续向所有用户推送了ZEEKR OS 1.1.1版本,这是自极氪001交付以来首次重大整车OTA升级。时隔一个多月,3月23日,极氪又开始陆续向客户推送ZEEKR OS 2.0正式版。据悉,新版本升级涉及33个ECU单元,极氪品牌在原有系统基础上,新增5项功能,且优化59项功能。

其中,Z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中,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功能作为新增项目,实用性很强,这一功能的特点是,当车辆开到十字交叉路口时,系统会发出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侧前方来车、行人过往的情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也是粉丝们关注度很高的新功能,这套系统比传统自适应巡航先进很多,它可以在零时速开启,能够定速巡航,跟车巡航,超车辅助,弯道辅助等功能,能给车主全方位驾控辅助,尤其对于新车车主来说,这一项目堪称一大“福利”。

此外,新增的充电指示异常提醒功能也很给力,能监控车辆电量状况,避免出现电量不足,车子“趴窝”的现象。不仅如此,极氪为了用户们能实现优质用车体验,还对人脸识别及疲劳驾驶检测、方向盘和外后视镜加热性能等配置进行优化,优化之后的功能智能水平更高,且比之前更为方便。

除此之外,在“Today@ZEEKR 直播面对面”第二季上,极氪还针对用户近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回复。一直以来,极氪001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据悉,极氪品牌经过多方面努力之后,3月底,新一批核心零部件即将到货,4月份,极氪001的生产和交付情况都会有所改善,车主们期待的爱车会加速拿到手。

鬼斗车观点:在电动化时代,吉利汽车不断冲高,推出极氪高端纯电汽车品牌。如今,极氪在坚持产品豪华的同时,还在服务上不断升级,始终坚持共创式用车体验,让车主能体验到可成长的用车生活。目前,鬼哥了解到,极氪的服务不光体现在线上,日前,极氪正加大补能体系的建设力度,满足车主的充电需求。对此,粉丝们也被极氪圈粉了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