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新品牌进展公布 首批产品已进入关键研发阶段

2022年03月26日 00:4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5日,在蔚来2021年Q4财报会议上,李斌表示,蔚来面向大众市场的新品牌的业务工作进展顺利,核心团队搭建完成,明确了战略方向和发展计划,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到关键的研发阶段。而对于目前在售的产品,当前没有涨价的想法。

未来几年,蔚来会持续加大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特别是全栈自动驾驶技术、动力电池相关的关键领域。我们坚信,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不仅能够增强我们技术和产品的持续竞争力,长期来看也能提升毛利率水平和盈利能力。

位于合肥新桥智能汽车产业园区的第二生产基地的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调试工作进展顺利。第二生产基地规划生产能力为60JPH,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生产的首款车型为ET5。并且在3月16日,首台ET5试制车已于试制中心下线。

此外,蔚来还将在近期发布基于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的首款SUV车型ES7。这款新产品定位于中大型高端五座SUV市场,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销售和服务网络方面,蔚来现有46个蔚来中心和341个蔚来空间,覆盖全球155个城市,在国146个城市拥有60家蔚来服务中心和179家授权服务中心。2022年蔚来计划全年新增不少于100个销售网点,新增超过50家蔚来服务中心和授权服务中心。

在充换电网络方面,蔚来已建成866座换电站,覆盖中国190个城市,完成了超过760万次换电。同时,我们已经在全国累计部署超过711座超充站和3786根目的地充电桩。2022年,蔚来将新增部署30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中国市场将累计建成超过1300座换电站,6000根超充桩,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