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M2曝光!马力升至450Ps,2023年上市

2022年03月26日 07:1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年轻消费者,总喜欢选有一定可玩性的车型,在众多品牌当中,宝马旗下的车型,一直是因较好的操控性,获得消费者的津津乐道。而影响操控性的好与坏,很重要的因素是车身轴距的长短,随着轴距的增长,车身在弯道中就会越显拖沓,开起来的感觉就会稍稍存在区别。

宝马M-power车型众多,而轴距最短的车型应该是M2(1系M早已退出国内市场)。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更新信息,新车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

由于车身整体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我们只能从中窥探一下修改的细节。最为明显的是,新车的双肾有所调整,或采用M3/M4同款的横装饰条,以表明这是新款车型。同时,下格栅加入了两根饰条,或预示着该车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新车的灯组也有所调整,或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新车的视觉宽度。

动力应该是关注M2的朋友,最为关心的部分。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50Ps,与之匹配的是8AT/6MT。不过,按照国内宝马的习惯,新车大概率是不会引进手动挡车型的。

总的来说,这款新宝马M2也是诚意满满的,毕竟,相较于此前停止引进的宝马M2,其最大马力提升了40Ps,这样的差距,相信能让新车的加速性能有着较大提升。不过,该车在量产后,能否再次引进,目前还不清楚。要是你着急买车,奥迪S3奔驰A45,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黄智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