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军名将督战!一招制敌出乎美国意料:大批导弹专打乌克兰弹药库

2022年03月26日 10:4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报道,美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战场卫星图像和情报分析报告。美国和北约正在进行,包括电子空中侦察和卫星接收俄罗斯“信号”、拦截通信、远程监控俄罗斯军队的行动等动作。

同时,将情报交给乌克兰,在美军直接指导下,乌克兰总参谋部再根据情报制定作战计划。特别是针对俄军出现的弱点制定有针对性的作战计划。

美军前驻欧部队总司令,第七集团军总司令马克·赫特林 表示:俄军的问题包括,以19万军队进攻24万乌克兰军队的防御阵地,在兵力上处于劣势。同时,俄军很难干扰乌军的侦察和情报收集。

俄军各个部队之间的通信协同有问题,同时后勤出现困难。但是乌克兰可以通过内线更轻松地补给和移动部队。而且,还可以得到美国和北约的大批军援,其中光是反装甲武器就有26000多件。

而俄罗斯方面经过4个星期战斗,肯定也发现了问题。因此,亚历山大-柴科上将已经抵抗基辅战场, 亲自指挥和督战。亚历山大-柴科上将曾经担任俄军最精锐近卫第1坦克集团军和近卫第20集团军司令。

后来在2015年俄军出兵叙利亚以后,就担任俄军驻叙利亚军队参谋长,而且因为表现优异获得俄罗斯英雄称号。在2019年成为俄军驻叙军队司令官。在2021年成为俄军东部军区司令官,同时晋升为上将军衔。

亚历山大-柴科上将在抵抗基辅前线以后,在当天夜里,俄军就改变了战术。不再正面强攻,而是全面打击乌克兰纵深目标。对基辅,哈尔科夫等地乌军目标,发动猛烈的导弹突袭,甚至黑海舰队军舰也开始发射巡航导弹进行纵深打击。俄军主要打击目标就是,可以支持乌军进行持续战斗的弹药库和燃料仓库。

同时利用导弹打击乌军弹药库和燃料库来削弱乌军的战斗力,同时以前线炮兵打击乌军前沿阵地来削弱乌军的战斗意志。

据英国《卫报》网站报道,俄乌双方军事供应都在耗尽,但俄罗斯仍有优势。报道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一个月了,由于第一阶段战斗十分激烈,冲突双方的弹药和其他军事物资储备日益枯竭。特别是乌军的反坦克和防空系统正在耗尽,但现实情况很难衡量。

俄军就是要通过以巡航导弹打击乌军的美国援助武器弹药库,来最大程度的降低乌军战斗力。为以后俄军的大规模攻势,创造有利的战场条件。

与其在战场上,俄军战机,无人机和特种部队,一点一点去搜索乌军影踪不定的反坦克导弹小分队。还不如,当这些美援反坦克武器还在仓库里的时候,就给予摧毁。效率更高,见效更快,而且出乎美国人的意料之外。

同时,俄军还摧毁了乌克兰在中部地区最大的燃料仓库,基辅南郊瓦西里耶夫卡的一个战略油库。这将极大降低乌军的战场机动能力,剥夺乌军的行动力。同时俄军强化导弹打击乌克兰黑海造船厂,坦克工厂,燃汽轮机工厂,导弹工厂和航空企业。以削弱乌军的整体战斗力,为最后的大决战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