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8千元!五菱新能源车全家族涨价

2022年03月26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进入2022年以来,国内一大批新能源车纷纷宣布涨价,就连国内销量最大的新能源车五菱宏光MINIEV都不得不跟着涨价!

上汽通用五菱的调价公告

就在3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对旗下五菱宏光MINIEV系列、五菱NanoEV车型、宝骏KiWi EV车型进行调价,涨价幅度在4000-8000元不等,涨价原因不出所料,还是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而这次调价已经在3月24日零时正式生效,当你看到这里,上面的这些车都已经涨价了!

五菱宏光MINIEV

对于其他车型来说,涨个几千块都是不小的数目,更何况是像五菱宏光MINIEV这种本来就比较廉价的微型车。经过这么一涨价,五菱宏光MINIEV原本2.88-4.56的官方指导价,立刻涨到了3.28-4.98万元,涨幅4000-4200元,很多人恐怕一个月的工资都贴进去了。

五菱宏光MINIEV价格调整

五菱宏光MINIEV尚且还比较接地气,另一款五菱NanoEV的涨价幅度,真让人惊呆了,原本4.98-5.98万元的价格,立刻飙升到5.68-6.68万元,每款车都涨了7000元。如今微型电动车市场内卷那么厉害,这款车近期销量也有明显下滑,涨价以后不知道还有什么竞争力可言。

五菱NanoEV

五菱NanoEV价格调整

五菱NanoEV历史销量数据

这还没完,宝骏KiWi EV的涨价幅度可谓是丧心病狂,涨幅最高达到8000元的纪录,就是由它创造的!这款车原本就卖得不便宜,售价6.98-7.88万元,经过一涨价,直接突破8万元大关,售价变成了7.78-8.58万元。

宝骏KiWi EV

宝骏KiWi EV价格调整

如果现在才打算要买新能源车,那么涨价是不可避免的现实情况,不管你选什么车都一样。但如果有刚性需求,你也不得不接受现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