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手级”产品本周上市,江铃福特领睿成20万级SUV市场“新势力”

2022年03月26日 13:00: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江铃福特科技官宣——旗下“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20万级SUV市场的挑战者终于来了!

作为2022年行业首家新成立的新汽车合资科技企业,江铃福特领睿的到来意味着什么?江铃福特领睿在目前10-20区间主流SUV市场是否具有“挑战”核心竞品的实力?对于Z世代年轻用户群体来说,江铃福特领睿在出行体验上,会带来哪些惊喜?

现在,是时候仔细观察一下江铃福特领睿这款车了。

硬核产品力,做主流SUV市场的“异类”

国人“宠爱”SUV,源于宽松的用车环境,和高端的车内氛围。江铃福特科技深刻洞悉国内消费者需求,售价在14.88-18.88万元之间的江铃福特领睿,凭借同级“天花板级”配置和令人惊喜的价格,在略显沉闷的中型SUV市场投入一枚“深水炸弹”。

福特领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车身宽度超越汉兰达,轴距和探岳相差无几,整车体格比本田CR-V大整一圈。通过反复调整座椅H点位置,获得了177mm同级别最优膝部空间和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保证了优秀的后排乘坐舒适性,将“宽裕”二字发挥的淋漓尽致。

领睿的产品力同样体现在颜值上,采用福特最新“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日行灯组,先锋流动型的腰线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范儿和力量感。当下中型SUV虽然车型不少,但四平八稳的线条普遍油腻,领睿活力四射的设计语言展示出强烈的差异化优势。

此外,领睿还有着年轻人最喜欢的智能化配置。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内置腾讯最新发布的腾讯TAI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车载版微信、AR实景导航、精准连续语音识别控制等,有着比肩新势力电车的智能化功能,打破了外界传统合资品牌的固有印象。智能驾驶部分,领睿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LIS盲点监测等超过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入门即高配。再加上实用性拉满的CN95健康座舱,领睿一步到位,让年轻人不用再做“选择题”。

当然,福特品牌引以为傲的操控与安全DNA在领睿身上也得到了传承,福特EcoBoost®170发动机带来黄金动力,最大马力170匹,260N·m同级最高扭矩,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兼容。还有宝马X1奔驰GLA等车同款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福特欧洲底盘团队精心设计,经Trust-Mark福特全球标准调校的底盘,充分彰显出百年福特成熟技术。

可以看到,福特领睿在产品力打磨上,全都准确切中了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痛点,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差异化优势,这些都让领睿的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加。

年少有为,是“挑战者”也是“先行者”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深陷“内卷风暴”之中,紧凑型SUV市场更处于“暴风之眼”。合资品牌不断下探,自主品牌持续上攻,双重挤压之下入门的紧凑型SUV市场已经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红海市场”。而在中型SUV市场,自主品牌份额下降,细分市场销量规模进一步扩大,为合资品牌再度留出一定的增长空间。

此时福特领睿以挑战者姿态,主动出击中型SUV市场。“大气中蕴含灵动”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先进的智能化配备、高品质操控与安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重塑主流合资SUV细分市场标杆,为缺乏活力和新意的中型SUV市场注入一股清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睿先进程度远超同级的智能配备。在汽车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的今天,车辆的基础智能化配置正在逐渐从高配车型下放至选配,现在又慢慢走向标配,融入更大众的生活之中。福特领睿所增加的智能配备,正是从用户体验出发,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将汽车从简单的出行工具,重新定义为舒适的出行空间。江铃福特科技在乘用车市场是后进者,以低姿态的“挑战者”形象出道,而推出的福特领睿,却是主流SUV市场的先行者。

从产品力到性价比,江铃福特领睿有望成为主流合资SUV市场真正的杀手级产品,凭借实力撬动市场格局。将在3月28日上市的领睿能否大获成功,相信市场和销量会证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